English

我没有交权

2000-08-31 来源:生活时报 张宏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8月30日讯 今天下午,传闻不会现身8848公司媒体见面会的8848公司董事长王峻涛春光满面地现身。

王峻涛一出现就澄清了有关他淡出8848公司权力中心的谣传,他说:“我还是8848公司的董事长,与首席执行官谭智分别负责公司的技术和运营工作。这次见面会上将有我公司13位高层首次全体亮相。”这13人都是业绩非凡的高手,对于这次8848公司新的“全家福”是否还会变动,首席执行官谭智肯定地说:“我们企业是看准一个方向,准备好一个团队,就会目不斜视,不受干扰地前进,而且是全速前进。如果一个企业每个月就要公布一次发展战略的话,这个企业是有问题的。至于公司新的领导团体,我认为公司运作自然有进有出,我们公司里我和王峻涛分工不同,我来公司8、9个月了,公司没发生任何变化,而且我保证过几个月我们也不会变,这一点可以请媒体监督。”

除了肯定公司13人新高层外,谭智、王峻涛对8848公司电子商务未来前景表示充满信心,用他们的话说就是“全国有1700万企业,比网民总数还多,他们上网率只要增加了1%,就会诞生17万个电子商务机会,这可是一个大市场”。

此外,王峻涛还向大家展示了他这几个月在外地考察的收获,他说:“在深圳、贵阳等地发现外地对电子商务的认识与渴求程度是让人难以想象的,由此更坚定我们对8848公司的信心。”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